每次到動物園,


"金剛猩猩"是我最想看的動物之一,


看到牠很寂寞的樣子,


真想拍拍牠,給牠安慰一下,


加油!!!打起精神來,


你真的很"帥"呦~


 


 




 


他無聊到坐在那裏,看著我們這些遊客~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還是玩我的"小被被"好了~





 


 





 


不太想理你們了~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
讓我想想~





 


 







 


你們這樣熱情,


我還是陪陪你們好了~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看看我可愛的指甲~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起來活動一下筋骨哩~


 





 


一二、一二,加油!加油!!!





 


看到沒,側面也帥吧~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看向遠方~


 






 


 


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好了,拜拜!


下次記得再來看我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