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是我第二次煮咖哩馬鈴薯~


我用的是美國產的咖哩,香草味比較重(店員說是偏印度口味),


但我發覺小孩不喜歡,他們比較喜歡帶甜味的(日本口味咖哩)~


因為我家爸爸的咖哩馬鈴薯,非常好吃,結果我煮得差很多,因為所使用的咖哩成分不同,


我有仔細想過,不同的成分,味道真的差很多耶~


而且用雞腿肉會比其他部位的雞肉好吃喔~


希望下次能料理出孩子喜歡的口味~


PS、(馬鈴薯要先炸過,比較容易軟,不然就用電鍋也可以喔)~


 


 






 


小蝦米炒小黃瓜~


 





 


豌豆炒洋菇~


 





 


炒地瓜葉~


 





 


 


海帶芽蛋花湯~


 





 


我的美味晚餐~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