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人難做~


~做人難~


~難做人~


 


 




昨天在市場和一位老闆娘聊天,管委走過來和我分享一件事,


他説:前幾天他看見一個女人,肩上背著一個名牌包,


他好心提醒她,小姐這裡小偷多,妳最好把皮包往前背,


女人很生氣的對他説:你多管閒事,轉頭就走,


後來沒多久,管委就聽到有人皮包被割開,錢包被偷走,急忙找管委,


他一走過去,發現那個人,不就是那個罵他的人,他於是看著她,


心裡OS:好心提醒妳,不聽勸,現在要馬上找回錢,難嘍!


 


 





一、二個星期前,聽賣滷味的老闆娘告訴我,


她看到隔壁賣地瓜的前面,站著一位婦人,她很怕她太接近烤地瓜的鐵桶,


而被燙傷,趕快提醒她,別太接近危險,沒想到婦人,一直罵她,


妳太多管閒事了,聽著老闆娘很生氣,只是好心也被罵。


 


 





我有一次和賣早餐的老闆娘,在聊天時,一位老婦人,走過來也想加入,


後來客人來了,我請老婦人和我先到旁邊站,


結果老婦人大怒,對著我大罵,妳太多管閒事了,


馬路是大家的,又不是她的(老闆娘),誰規定我不能站這裡,


我聽了很無言,只不希望影響老闆娘生意,


就馬上向老婦人點頭道歉,然後離開,


隔天老闆娘告訴我,之前那老婦人,也因為這種事,和大樓管委大吵架,


告訴我別放心上,反正當她是陌生人,跟妳又沒關係,


聽了也對,我沒因這件事而生氣,因為沒必要為這種事生氣。


 


 




你們覺得如果遇到這樣的人,是不是~難做人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