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很多不同的創意,不同的視覺感受,我花很多的時間製作,也很用心,希望帶給大家
不同的想像力,如果有任何建議,非常歡迎留言給我,謝謝大家。這作品還未完成,待續中........





一天玫瑰花在寒冷的冬夜裡,漸漸的睡著了,它作了一個夢,(夢見玫瑰花都變成花仙子了,




大家都開心都生活在一 起,
常常你到我家來聊天,一起去工作,忙完會大家一 起聚會,

日子 一 天天的過去了,

在一天的早上,小紅在一座山的後面,發現有很亮的光芒,於是她走近一看,哇! 都是藍色的,把整個山谷都染成一片藍色的,她很好奇,於是就走入山谷去探險,走著走著眼前出現一道很強的光,仔細一看有一些寶石,這讓她更加好奇,這些東西到底是誰的,她想一想決定去冒險,在這山谷中一定有更多新奇的事,等她 去發現,於是她又繼續前進,不久,




她來到一處長滿花和到處都有蝴蝶的地方,她看了一會,心想我現在
住的地方,如果也和這裏一樣,到處開滿花,每天都可以聞到花香,不知該有多好,她開心地坐
下來休息一下,不知不覺就睡覺了,




過了一段時間,有兩隻蝴蝶,飛到她的身邊,大聲的叫醒她,並告訴她:這裡有一隻可怕的蜘蛛精,説著説著,那隻蜘蛛已巧巧來到她的上面,正慢慢得靠近她,



蜘蛛心想:我等了好久,終於有大餐可以吃了,一定要把握機會,不要讓我的食物跑掉,一邊想一邊慢慢得靠近玫瑰仙子,

就在這個時候,小紅慢慢想辦法,以前長輩們都會提醒她,外面的危險很多,一但遇到危險,千萬別慌張,定下心來慢慢想方法脫逃,

於是她就想到用拖延的方法,先和蜘蛛聊聊天,再用讚美的方式,慢慢轉移牠的注意,再慢慢想方法脫逃,沒想到這方法果然有效,蜘蛛被讚美後,就得意忘形,爬上牠的蜘蛛網,慢慢的展示牠的網子,正當牠沒注意時,玫瑰仙子已趁機逃走,獨留下那後悔不已的蜘蛛,小紅快步的離開這可怕的地方,





這時夢幻鳥國的士衛,看見慌張在逃跑的玫瑰仙子,連忙叫她過來,妳別害怕,我們夢幻鳥國的人都很和善,妳怎麼了,我被蜘蛛精追,牠想把我吃掉,所以我要趕快跑走,這樣啊! 我看妳已經
很累了,不如到我們鳥國來休息,我帶妳去見我們大王,謝謝你,於是玫瑰仙子就進入夢幻鳥國,







鳥王你好,剛才妳受到很大的驚嚇吧! 我對人都很和善,所以妳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,對了,
妳怎麼會在這裡呢? 因為發現奇怪的東西,所以太好奇,就跑進來看一看,還好目前妳還很平安,妳的家人,一定都在找妳,據我了解,這裡可怕的生物很多,妳自己要特別小心,但也別
太嚇自己,要有信心,妳一定可以平安完成妳的旅程,說著說著,玫瑰仙子又告別了鳥王,
繼續她的冒險旅程,






鳥王默默的為玫瑰仙子禱告,希望他接下來的旅程,都能一路平安,也能遇到讓她大開眼界的事
物,讓她有個難忘的冒險,勇敢的女孩,加油吧!







我的天啊!是誰?敢來我的地盤,我得好好去看看,趕快趕走他。



















在很久以前,這裡是一個很快樂的王國,但是,有一天來了許多壞人,把我們的皇后和大部份的金魚都抓走,我們逃過一劫的金魚,只好各自逃命,我在這地方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還好目前都沒再遇到那些壞人,希望未來也都能平安度過,你呢?我是出來冒險的,一路上有遇到好人,也有遇到壞人,不過還蠻幸運的,因為我個性很喜歡冒險,所以不怕遇到困難,希望出來能開自己的眼界,瞭解更多的新鮮事。牠們兩聊了很久,彼此交換很多意見,最後玫瑰仙子,又到離開的時刻,説些祝福的話,她又繼續冒險去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