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爸爸上班樓上的鄰居,送他兩個紫山藥,我就煮一個我很喜歡的養生湯。


材料有山藥、蓮子、枸杞、香菇、排骨,也是用我最愛的工具(電鍋)來煮。


 



 







 






這是今天的晚餐,另外現成的肉和菜沒拍出來。


ps:豆芽菜買時,可要慎選,因為賣菜阿姨告訴我,一次她看到有泡藥水的豆芽菜,比較白和肥大,提醒我要買有豆殼還在或是根較長的,而且沒有藥水味的比較安全。


另外沒有煮到的青菜,可以用沒有油墨的紙,包剩餘的青菜,可以多保存幾天呦!


我都用裝麵包的紙袋,很好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 的頭像
    Lin

    Lin(西瓜皮)的部落格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