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紙袋做成的鳥(玩創意)

嘻~這是舊手作~

現在看看,覺得顏色太單調喽~如果對做創意有興趣的好友,

可以利用不同的紙張和顏色或廣告紙來做變化,

一定會創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奇與樂趣~

羽毛也可以改變成不同的形狀,

也會呈現不同的感覺呦~


這是我用紙袋做成的鳥,紙袋可以做出很多東西,

 這叫做廢物再利用。


每次我完成一個作品都會請弟弟看一看,

 他都會很誠懇的告訴我,哪裡有缺點~

請他看原版的鳥,他竟然~笑道彎腰.......

他說:你的鳥腿,太健壯了,好像鴕鳥.......

好在他常提醒我缺點,我才很快能改善,

感謝弟弟的好心,讓隨意創作的作品,看起來順眼些~~~呵呵~

感謝觀賞~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用紙袋做成的鳥(玩創意)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