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擎天崗草原~賞牛篇

牛

昨天下午兒子提議~要幫我慶祝母親節~

於是問我要不要去擎天崗?!因為他知道我除了愛拍照,還愛爬山,

那當然好喽~平常他可不愛走路和爬山,為了幫我慶祝,這麼貼心,超感動滴~

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這樣近距離欣賞牛了,但還是有點怕怕,

拍完照馬上走遠一點,不過牠們也好像習慣和遊客接觸,還算蠻溫馴的喔~

如果你也喜歡近距離看看牛,擎天崗大草原~是很棒的賞牛景點呦~

 

牛糞菇

長在牛糞上的~牛糞菇~

 

牛糞菇

牛糞~好營養呦~長出這麼多野菇~

 

擎天崗步道

怕牛的朋友,也可以隔著繩子柵欄,近距離賞牛喔~

 

牛

你看牠們一直專心吃草,食量應該很大吧~

 

牛  

自由自在的到處吃草~

 

牛

看牠的睫毛也好長呦~漂亮~~~

 

牛

抬腳搔癢癢~

 

牛

 

 

牛  

可愛的~小牛~

 

牛

 

 

牛   

注意到了嗎?有些有牛鐶、有些牛卻沒有~

 

牛

牠們難道是野生的嗎?

 

牛   

 

 

牛

 

 

 牛

 

牛

 

 

 擎天崗步道

走在這條步道上,隨時都要小心,可別踩到牛糞喔~

 

 昆蟲

 

 

擎天崗步道

 

 

隨拍

 

 

隨拍

 

 

華八仙

 

 

蕨

 

 

毛毛蟲

這種毛蟲以前都沒看過耶~

 

隨拍

 

 

擎天崗步道

 

 

蕨

 

 

擎天崗步道

 

 

隨拍

 

 

隨拍

 

 

昆蟲

哇~好可愛的小昆蟲~

 

隨拍

長滿刺的植物~可要小心喔~

 

昆蟲

又發現一隻沒見過的小昆蟲喽~

 

擎天崗步道

 

 

隨拍

 

 

隨拍

這裡的生態~真是好豐富呦~

隨拍  

謝謝觀賞~

arrow
arrow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