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在陽台曬衣服時,都會發現"胡蜂"飛來飛去,


總覺得很害怕,於是習慣看牠們會不會離開,


很認真地找一找,果然被我發現,在一處角落,


有一大&一小的胡蜂巢,


今天早上請爸爸幫我用木棍打下來(因為沒看見半隻胡蜂在周圍),


才確定它是廢棄的蜂巢,


被棍子破壞後,形狀已不完整,


只希望牠們不要再來築巢了~





 


有沒有看見,還有一隻還沒長大,


就被拋棄的小胡蜂,被發現時,


已經乾掉了,我用力壓蜂巢,


很硬,可見它很堅固耶~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側面~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它的背面~


 





 


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
在樹上有一個蜂巢~


 





 


我把鏡頭拉近點~





 


 


弟弟在一旁,提醒我快點走開,很危險也很可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