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爸爸說要騎機車載我去內雙溪玩,結果遊樂區封閉,他不想讓我失望,就帶我去別處玩,沿路發現今天早上天空上的 飛機都長尾巴,第一次看到從頭上飛過的每架飛機都長尾巴,真有趣,






沿路有一條很長的溪流,我停在路旁休息,看過去真美,那裡的空氣真好,讓人感覺好舒服。













這裡是故宮博物院下面的至善園,裡面很美,在公園的一個角落,有養一些鳥類,有漂亮的孔
雀,還有水池中有養魚、黑天鵝和 鴨子,裡面的走廊和涼亭,都是中國風的設計,也有一些人
是坐在那裏讀書,感覺很舒服、悠閒。













我有看見一隻,很巨大的魚,黑色,至少有一百五 十公分長,游得很快,小朋友都很興奮得餵魚。



很少看見孔雀,這裡就有三隻,一隻公的和兩隻母的,公的那隻動作比較多,一隻母的很害羞,
真的很漂亮,讓我看了很久。




這兩隻鳥,很活潑,一直走來走去。




這隻雞蹲在裡面,樣子很好笑。












這裡是故宮博物院


下午我們到士林吃東西,走到一 個巷子,發現一 隻可愛的 小貓,看牠走到一個紙板上,用爪子

抓紙板,模樣很可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