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花~內溝山步道 ~2018-4-22

桐花&臺灣藍鵲

這步道是第一回走,找不到登山口,

還好巧遇一位登山客迎面而來,經過詢問之後,

她發現我還是聽不懂,好心帶我往回走過去,

仔細的指方向和從哪一棟房子旁邊走上去,有夠感恩滴~~~

前段路有些難走,感覺蠻原始的自然步道,

為尋桐花而走,運氣真好,讓我找到美麗的桐花~

雖然大多數的桐花,距離都蠻遠的,

還好沿路偶爾會有落花,沒其他登山客,

開心的賞桐花、拍桐花,讓我有個美好的賞花遊~~~

桐花

花落在樹縫中,這畫面好美~令人喜愛~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橫長的樹,正好可以讓人放落花,拍落花~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滿滿盛開的桐花~

桐花

這片綠葉~是桐花的葉~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  

這不是桐花葉,只是落花喔~

 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桐花

 

2018-4-22~內溝山步道~桐花  

謝謝觀賞~

抱歉~近日忙碌,太多事讓我想去完成,

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與支持~感恩~謝謝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桐花~內溝山步道 ~2018-4-22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