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

這盆巴西乳香,


原本很小,因為姊姊給我很多小苗,我分別種在不同的盆子中,


那時盆子不夠,我把它和春不老,還有青剛櫟種在一起,


結果後陽台的植物,一直染上怪病,或蟲害,


我本著實驗精神,決定把它和這些植物分開,


於是拿到前陽台去,然後施肥,小心照顧,


幾個星期過後,沒想到長好高,


我還帶姊姊去看,她也嚇一跳,


沒想到同一期,放在不同盆子,和不同地方的植物,


大小會差那麼多,真不可思議〜   ^_^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
 


 




 






這是小盆的巴西乳香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